Rye

夏日终结 我们尚未救赎

[伏哈]整理关于他们的一些适用性名言

前言:第一弹看这里。


你别看我一心想要征服整个世界,可我自己却先被爱情征服了

——拿破仑


爱情,我还是不能完全了解它,它只是在无声无息中征服占据了我。

——希特勒


水会流失,火会熄灭,而爱情却能和命运抗衡

——纳撒尼尔·李


他是我心头挚爱,尽管我同爱世人 。

——《利娅妲和库里瑟尔》


卑鄙与伟大,恶毒与善良,仇恨热爱,是可以互不排斥地并存在同一颗心里的。

——毛姆


唯一的爱来自我唯一的恨

——威廉·莎士比亚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


不被爱只是不走运,而不会爱是种不幸。

——阿贝尔·加缪《局外人》


如果一个人只爱一个人,而对其他人漠不关心,他的爱就不是爱,而是一种共生性依恋或者是一种放大的自我主义

——艾·弗洛姆《爱的艺术》


最了解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,而是你的敌人

——电影《东邪西毒》


世上只有两种人,自以为一辈子都学不会爱别人的,和自以为一出生就可以爱别人的。


充满仇恨地解释爱的人、满心爱意地解释恨的人,他们值得同一个戏剧性的结局

评论(2)

热度(314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